Tuesday, June 14, 2011

Soon....

我回来了,我飞来了~
用华语打ok? :)

姐姐的婚宴已经就酱结束了一个星期多,
有很多事我都没做到~
明明就用了7个小时的时间把它做好,可是却播不了~
你看~~
真的很失望, 我应该努力的播上去~哈哈哈~
然后姐姐说,她会连翠那晚穿着新娘衣来“Huw"我!
才不管~哈哈

我的六月没什么,真在努力的把功课做完~:)
真在努力的把自己变得跟好~
突然觉得考试要到了!
压力飞来了!
妈妈也说了:看你还敢再出吗`?

最近都常找了堂哥一起出去!
也第一次体会到,原来和自己人出去是那么的好玩!
每次在我脑海里,和自己人出去就是等于压力~
话要说好,姿势要摆好~
也认识了几位朋友,他们都很好笑,可爱!
我爱上你们这班人了!够38!hahaha!
Yea,听说堂哥要带本娘去clubbing呢~
希望时间是合我的~:P

倒转说,
我觉得很无奈~
看一些过去的事物是我会常做的一件事~
偷偷的说:到现在我还会看我x的东西~
发觉我们的离开是对的~
要是还在我身边,他现在应该没那么幸福~
去了韩国,沙巴,印尼!
真爽!他的努力换来的旅行,简直一级棒!
告诉自己我也要!
我也会往我梦想而飞~:)


朋友们,你们也得加把劲才行啊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