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Feeling!

Yerr yerrr, why is the weather so damn fucking hot huh! Tell me WHY? People save earth save earth PLS! :(

I gotta the feeling, oh yea! Not just feeling of hot :)

Why am i say so? NAH NAH, Dont think so much huh you guy! not feeling of LOVE!

刚才正在搭捷运时,突然有一堆中学生走了进来~
他们谈得很开心很快乐:(
我感触了起来~

那种生活就是没有烦恼,没有担心!偶尔想个baby那样为爱情而烦恼~
每天早上到学校就故意迟进,有时候见到不凶的老师也不进班~
有时候见到纪律老师快快的把baju kurung的衣袖放下来~
有时候见到纪律老师和他们开个完笑,扮个可怜脸,他就放我们会班~

下课的时候,最厉害的就是我!我每天都在那些买时候的朋友们当中挤来挤去!我真的很会挤就别看我又大只又肥.然后再拿出一个手响远方的朋友问:eh eh!你们要买什么?快快钱拿来!钱到我手上食物买到了,就加多多的小辣椒进我们的碗里!个个看了都说我们变态~

有时候,就是爱调皮了一些,翘课跟一班朋友早放学去吃东西,和杯茶!
有时候,我还大大的赚到,有人送我回家~:)
那种天真的生活真的没有烦恼~

甚至到了读空姐班,人生又开始了~
那种天天吃饱卖包的生活真的一级棒,下课到嘛嘛档,叫东西吃,唱下印度歌~酱又一天了~

现在真的不再像以前,眼前所见到的,每个人都那么狡猾,那么聪明~
这种社会,你我他都在被利用,或甚至有企图~
很多事情也没有想象中的简单~

时间慢慢的过去了,岁月也不留任,你我他都有各着的梦想。
慢慢的在为梦想前进!

感谢上帝让我认识那么各种各样的朋友~感谢上帝让我活着前着梦想而飞!
祝福身边的朋友,事事顺利利的!:) 成功万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