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怎么办?

怎么办?怎么办好?
既然堂堂的老娘会emo起来了
为什么?烦恼?没有啊~
爱情?那可能!
友情?我真在想,时间!

人生即如此,



















有时候,你不得选择,挑剔。
事情在变得无法转变时,就是要接受新的挑战
没错,就为自己剪了一头短发?
人人在问?
你怎么舍得?
我答:我怎么不舍得,可是我别无选择~TT
快说!好看吗?:P

人人赞不错,也有人说需要时间接受酱的我~
知道吗?在你改装前你就是个啊婶,改装后别人就所你想那个个明星~
人是现实得
只要你吸引人,就连金你都吸的主`~

昨天我既然有到了夜店?是夜店吗?不清楚
每次当我进到不同的世界/外面的世界
我你可能会在问,怎么她这样?去了这张桌子陪坐,又去另一张
你说她犯奸,她也不过只是为了讨碗饭吃~生活好点
你也会在问,怎么他又左搂右抱?
那也只是为了忘记烦恼。可能他踏出了外面,他是另个成功人士!:)这也没人会懂

只要每次去到不懂地方,见到不同的人,我都有不同感受。我都会学习!至少我去的有意义。
只要朋友抛弃我,我也会学习,至少我能体验当我抛弃朋友
只要朋友对我好些,我都充满感谢。至少我懂朋友还在关心你
只要陪我唱个歌,聊个天,我也觉得不错:)
只要我不开心,只要逼自己笑下就没事了。

其实没什么不好,有时候可怜了些,有时候倒霉了些~可是人生即还是得面对~
工作读书赚钱样样都要。

一个人看电影其实不错!:) 爽! 接下来,我要看chase our love :)

*真的好久没写部落各!很爽,发泄的爽!!*

好期待即将结婚的朋友和姐姐~
好期待我的旅行
好期待从新加坡回来的大姐,和一粒橙!我想念死他们
好期待朋友的生日party
你看!其实人生有很多事让你做~:)

我更加期待我变个part-time化妆事~-____-我哭我笑!
新的一个学期又来了,感觉快要毕业了!我是时候减个肥,准备所有的一切了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